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SCO诉IBM侵权 Linux侵犯Unix专利?专题 > 正文

SCO又有新动作 要求法庭将IBM反诉单独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1: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Nah

  在向美国犹他州联邦法庭递交的最新文件中,SCO称它与IBM之间关于Linux代码的诉讼应该一分为二。

  SCO最新的法庭文件并没有改变其关于案件的主要主张。然而,SCO的新动向是要求
法庭把IBM在2003年正式回应SCO起诉时,所做的反诉分拆出来,形成一个独立的案件。反诉是在一家公司被起诉时所经常采取的法律手段。

  IBM做出的反诉指控SCO的UnixWare和OpenServer产品侵犯了IBM的四项专利。这四项专利分别是:专利号4,814,746号,“数据压缩方法”;专利号4,821,211号,“程序图形树菜单的操作方法”;专利号4,953,209号,“数据目标传输的自校验收条和接受系统”;还有专利号5,805,785号,“分布式/丛集系统中子系统的监控和恢复方法”。

  “这些从违反许可协定衍生的零碎的问题不应该和IBM于该案毫无联系的专利侵权反诉混为一谈。两者间的唯一相同之处在于诉讼双方是一致的。”SCO表示。

  伴随着这个新动作,SCO建立了一个单独的、更详细的备忘录,以为其论点提供更宽广的法律背景支持。据SCO的律师表示,把诉讼一分为二将使案件的审判更加公正和迅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