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专题 > 正文

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在颁奖盛典上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20:33 新浪科技

新浪公司CEO兼总裁汪延在颁奖盛典上讲话

  新浪科技讯 为落实拓展华文网络界的交流平台,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典礼,于4月9日首度开拔至北京盛大举行,此创举,除了可以提升及凝聚华文网络世界力量,也将使本活动受到更多瞩目,预计将会是两岸三地网络界年度最大的盛事。新浪科技全程报道了此次盛事。

  图为:新浪公司CEO兼总裁汪延在颁奖盛典上讲话。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下为汪延讲话实录:

  汪延:感谢中国广告协会的杨会长,感谢她的精彩致词,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晚上群英荟萃,高朋满座,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晚会因为各位的光临显得光彩夺目,新浪非常荣幸的能和中国时报、PCHOME、计算机家庭出版集团、中时网络科技及PCHOME online网络家庭联合主办这次活动,作为本届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我代表主办方和组委会对各位光临表示感谢,也感谢大家对网络广告的关注和支持。

  互联网新技术的发展给网络广告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在此我愿意先和大家分享一些数字,我们所看到的今天的网络广告也许还是整个中国广告行业中的沧海一粟,但是它已经发展到了将近10亿人民币的规模,比2002年的4.9亿人民币增长了将近一倍。在未来的三年中,我们看到了一些很乐观的预测,在未来的三年中,它将以55%的平均增长速度逐渐继续的成长。 金手指网络广告大赛是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网络广告赛事,2003年新浪荣幸的成为金手指大赛协办单位之一,今年更是让我们高兴,因为我们成为了这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的参与这次活动,促进两岸三地网络广告的交流,有效的促进网络的发展和行业素质的整体提高。

  各位来宾,今天晚上既是广告业的节日,也是我们互联网的节日,新浪网作为全球华人最推崇、最喜爱的网站,一直致力于互联网的发展,目前新浪网的广告是整个中国互联网广告大盘子的50%。在这个时候,在这样一个舞台上我也在想,我想到在整个中国互联网创业历史的几年中,整个互联网广告的发展,也想到了几位非常平凡的人,他们今天也都在座。 1998年,也就是距离今天整整六年时间,1998年3月份,新浪迎来了第一笔互联网广告的投入,我想那也是中国整个互联网行业的第一个或者是最早的互联网广告之一。任决灵先生是中国互联网广告最早一批网络的广告人,1998年3月份正是他代表了奥美公司,透过奥美公司IBM投入15000元人民币,这是新浪收到的第一笔广告费。第二位是另外一位很平凡的同事邓海麟先生。随着中国互联网广告几年的发展,海麟跟我一起创业,我想他也是从一位年轻的创业者变成今天新浪主管网络广告销售的副总裁。第三位平凡的人,可能在座很多同志、很多朋友都熟悉都认识,是张莅政张总,2000年随着张总加入新浪,新浪的广告又更上一层楼,新浪今天的业绩和我刚才说的三位,和他们所代表的同时,和他们所代表的互联网广告人是密不可分的,我在这儿非常的感谢大家。

  再一次感谢大家今天到会来支持我们,谢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