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专题 > 正文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典礼首度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为落实拓展华文网络界的交流平台,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9日首度开拔至北京盛大举行,此创举,除了可以提升及凝聚华文网络世界力量,也将使本活动受到更多瞩目,预计将会是两岸三地网络界年度最大的盛事。

  金手指网络奖的成立,一直以来致力推广华文网络文化,此次将颁奖典礼移至北京举行,将使与大陆的互动脚步,迈向一个更新的里程碑,未来也将持续以两岸三地交流与合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作方式共同筹办本项活动,并于华文地区轮流举办颁奖典礼,以带领华文网络走向更深更广的影响层面。

  目前金手指网络奖收件已截止,初审于3月24日至30日展开在线评分作业,复决审将于4月7日在北京进行,其评审委员名单如下:

  初审委员包括凯洛媒体企划总监郭宗毅、阳狮广告总经理许自文、传立媒体媒体企划经理张昱、雅虎奇摩营销经理黄蕙雯、亚太在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陈志、中华网龙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陈志敏、杰合数字营销副总经理林丰玫、辅仁大学广告传播学系专任讲师林荣观、岭东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赖淑玲、上海师范大学广告系系主任金定海、中华广告网首席执行官姜杉。

  复决审邀约雅虎奇摩业务协理张忆芬、数字互动营销总经理黎荣章、台湾科技大学教授卢希鹏、奥美顾客关系营销亚太区创意总监DIRK、雅虎奇摩北京副总经理陈建豪、灵智大洋广告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吕勇、北京电通广告电通网络互动中心副总经理张灵燕、实力传播总监吴湘玲、现代广告杂志主编陈永。

  另外编列两位技术评审,由知世网络副总经理邱元平、雅虎奇摩北亚区技术总监林振德担任。来自两岸三地的专业评审坚强阵容,相信将为本届的网络金手指奖增添更多光彩。洽询专线执委会(02)2308-7111分机6226

  北京参访团报名期限即将截止,敬请把握最后时机本届主办单位为让台湾喜爱网络界的人士,能够共襄盛举参与盛会,特别组织北京参访团,除了带领团员参加颁奖典礼及相关座谈会,另安排游赏当地著名的景点,每人特别优惠价12000,名额有限,敬请把握最后报名期限。

  (文/李凤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