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美国网络广告业推出保护用户隐私的电子表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 17: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电(记者 吴伟农) 美国网络业新推出一种网上电子表格,它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地阻止网络广告公司收集其浏览内容和购物习惯等信息,保护自己的个人私密。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美国主要网络广告商发起的“网络广告创新”组织,近日设立了两个新的网站,用户可以在访问它们的过程中填写电子表格,寻求网上私密保护。电子表格
使得用户能够在访问大众商业性网站时拒绝让个人的数据被收集和分析。

  通常,上网者进入搜索引擎或亚马逊、电子港湾等商业网站时,会泄露一些个人信息。如他们检索了哪些主题、点击了哪些广告。这些信息会被加入到用户档案中,网络广告业分析者从中可以获知这些用户可能对哪些产品感兴趣。

  此前,用户每访问一个网站一般都需要点击“是”或“否”来表明其拒绝被分析的态度。而借助于新的电子表格,用户可以一次性地集中拒绝多家网络广告商收集自己的个人数据,从而在私密保护问题上有了更大的自主权。(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评论:网络广告市场衰退后的新局面 (2001/05/25 17:42)
    欧洲网络广告将猛增 旗帜广告份额要下降 (2001/05/24 14:52)
    网络广告:如何将信息传给用户最重要 (2001/05/15 11:00)
    2001一季度中国网络广告投放分析报告 (2001/05/14 15:08)
    宽带--中国网络广告的转折点 (2001/05/08 08:53)
    为拓展网络广告市场 雅虎推出新广告模式 (2001/05/07 13:43)
    评论:网络广告 “性”是雷区 (2001/04/27 10: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