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正文
在线广告花样翻新 网上视频广告将出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 17:01 新浪科技

  美国Zebus集团公司当地时间4月6日(北京时间4月7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与Forbes.com网站达成了合作协议,准备于近期开始在Forbes.com网站上播放视频媒体广告。据悉,这将是在线广告继旗帜广告、巨幅广告之后的又一大创新。

  据报道,近段时间以来,由于旗帜广告的形式过于单调,失去了对广告客户的吸引力,在线广告的收入一直呈下降趋势,为了扭转这一不利局面,广告开发商们一直在努力开发
更新颖、更有吸引力的广告形式,视频媒体广告就是最新推出的一个。

  Zebus集团公司表示,它已经与Forbes.com结成了联盟,利用其最新开发的媒体流播放技术,在Forbes.com网站上播放视频广告,其效果与电视上播放的广告没有差别。Zebus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普莱文-瓦马(Praveen Varma)表示,视频广告是互联网广告业“自然进化”的结果,以后传统的广告形式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瓦马表示,公司开发的新技术充分结合了互联网的强大功能和电视广告的商业效果,它将使在线广告的发展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Forbes.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基米-斯宾菲勒(Jim Spanfeller)对于瓦马的观点十分赞同,称互联网对于广告客户来说有极大的潜在商业价值,这需要人们去努力开发。斯宾菲勒称,“很明显,互联网是一个绝佳的广告媒体,我不想说旗帜广告已经毫无用处,但这肯定不是互联网广告的主要形式。”斯宾菲勒认为在线电视广告不会将其它广告形式挤垮,但毫无疑问,它将占据广告市场的很大份额。

  Zebus集团公司称,公司计划提供三种类型的广告--内含式、弹出式和插入式,Forbes.com网站将采用前两种类型的广告,并于5月份的第一周开在Forbes.com网站上播出。互联网用户看到的内容将取决于他的连接方式。他说:“用户什么也不需要做。我们的技术可以探测出浏览器的类型,连接方式和速度,然后以适当的格式播放广告。如果用户没有安装媒体播放器,我们仍然可以使用Java applet播放广告。”

  Forbes.com将是第一个采用这种电视广告形式的网站。据称,Zebus正在和其他几家企业进行谈判,试图说服它们在各自的网站上采用它开发的广告新技术。弗瑞斯特研究公司的广告分析师杰米-内尔(Jim Nail)认为,电视广告并不适合在互联网上播出,因为它会干扰人们的注意力,使他们无法专注于想要做的事情。(王 羽中)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在线广告格式对网站设计者提出新挑战 (2001/03/08 12:18)
评论:在线巨型广告有多大生存空间 (2001/02/28 15:14)
美国互联网广告联合会发布“巨型”在线广告标准 (2001/02/27 19:22)
互联网广告联合会发布“大尺寸”在线广告标准 (2001/02/27 16:35)
新浪出新招 “在线巨型广告”扑面而来 (2001/02/20 19: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