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在线电子邮件系统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8:38 天极网

  美国在线发言人在周五说,美国在线正在解决网络电子邮件服务的故障,该故障表现为用户重新注册新密码后系统仍然接受旧密码。美国在线解释说,一些零星的小故障影响极少数用户使用基于web的电子邮件程序。故障发生在通过不同接口进入美国在线的用户。

  美国在线说,我们已经意识到故障已经影响了用户使用电子邮件,我们正在内部调查此事。美国在线坚持这只是一个孤立事件。

  故障导致用户在使用新密码同时仍可继续使用旧密码,这就有可能让他人进入系统。一位用户说,我注意到三四周以来有人进入我的电子信箱并将信件转发给别人,美国在线告诉我改变密码。但是在修改密码一个月之后,我仍可使用旧密码在任何地方进入我的界面,同时新密码仍然有效。这在事实上损害了我的个人安全,并且影响我通过美国在线做事。沈卫利译



 相关链接
AOL与华纳合并案拉扯一年 交易缩水几百亿(2001/01/15 17:56)
分析:新媒体帝国大厦落成意味着什么(2001/01/15 17:49)
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合并后首日股价下跌(2001/01/13 09:39)
AOL并购时代华纳组成全球最大媒体公司(2001/01/12 21:07)
AOL合并时代华纳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