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什不告我们告--美国19州誓言钉死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09:58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负责微软垄断案起诉工作的总检察官昨天表示,即使小布什政府领导下的司法部对微软不予追究,各州还是要把官司告到底。

  微软垄断案在去年一审判决时下令将微软一分为二,微软立即向美国上诉法庭进行上诉,表示不服判决。按照程序,上诉法庭将在今年2月份司法部新任领导层上任后听取控辩双方的口头辩论。

  本来,如果戈尔当选的话,不管微软再怎么上诉,被分拆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布什当选之下风云突变,微软又获得了一线生机:布什在当选后不久就表示,担心微软拆分会影响整个视窗系统和相关附件的协调性。而最近又有布什的一位高级经济顾问突然站出来指责克林顿政府的反垄断执法不妥。一切现象都表明布什政府其实并不想让微软一分为二。

  与微软案有关的19个州当然不会甘心让案子不了了之。他们强烈要求要把案子审下去。依阿华州检察总长米勒就说:“我们希望布什政府能坚持到底,如果有必要的话,告到最高法院我们也在所不惜。但是,如果有什么原因让政府放弃的话,我们会将案子告到底!”(林淼)



 相关链接
下令拆分微软的法官把盖茨比做拿破仑(2001/01/08 17:02)
美国各州不会放任布什姑息微软公司(2001/01/08 17:01)
评论:谁来打破微软垄断(2001/01/03 15:54)
市场份额扩大却被抓把柄 微软哭笑不得(2001/01/03 14:42)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