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AOL与时代华纳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02:56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五位委员在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一致决定批准美国在线(AOL)与时代华纳的合并计划,这为两家公司的最终合并扫清了一大障碍。然而,AOL与时代华纳合并案还需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审查。

  日前,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曾经表示,一旦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结束审查工作,他们这边的工作进度将不会太慢。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对记者们说:“我们希望在年底前结束所有工作。”有消息称,整个合并计划可望于月底前或明年初结束。

  时代华纳是合球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AOL则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商(ISP),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将被称作AOL时代华纳。这两家公司在今年1月宣布合并计划时便引起了许多对手与消费组织的疑虑,担心合并将造成垄断现象,从而使消费者对互联网内容与接驳的选择受到限制,这也是两家公司的合并计划遇到阻碍的主要原因。

  早在今年10月,两家公司就宣布了合并后公司的财务管理架构及人员组成。AOL现任财务总监兼副总裁迈克尔-凯利将成为新公司的财务总监及执行副总裁。此外,时代华纳现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吉拉德-列文将成为合并后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其他一些主要任命还包括,时代华纳现副总裁约翰-拉巴卡将担任新公司的副总裁,负责包括内部审计以及采购在内的金融业务。时代华纳另一位副总裁弗雷德里克-伊吉尔将担任新公司的副总裁,他将对新公司的财务总监负责,专门为其提供相关财务问题的建议。特纳广播系统公司的副总裁兰德尔-霍伯斯将作为新公司的副总裁,负责财务分析以及运营保障,他将对新公司的财务预算和运营分析结果进行监督。AOL的副总裁及资深财务主管雷蒙德-莫菲将成为新公司的副总裁,他将负责监督全球财务活动,包括资本市场、现金管理、项目融资、房地产及风险管理等,并为新公司提供相关分析报告。



 相关链接
评述:AOL与时代华纳并购获批的背后(2000/12/15 04:40)
美FTC对AOL与时代华纳合并案争议颇多(2000/12/12 12:25)
AOL与时代华纳的合并案下周出结果?(2000/12/09 16:20)
美国在线CEO谈与时代华纳的合并事务(2000/12/06 14:46)
AOL合并时代华纳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