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OL与时代华纳的合并案下周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6:2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在下周就是否批准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的合并进行表决。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表决很有可能在星期四进行。联邦贸易委员会工作人员预计将向委员会提交一项提议,不过提议当中不准备就任何方案表示倾向性意见。

   根据美国法律,当事人协议的判决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公众审议,这样一来最终决定就只有等到明年才行。

   另外,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的合并方案还必须经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查。日前,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一旦联邦贸易委员会结束审查工作,他们这边的工作进度将不会太慢。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对记者们说:“我们希望在年底前结束所有工作。此案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了。”



 相关链接
美国在线CEO谈与时代华纳的合并事务(2000/12/06 14:46)
协议没签成 微软迁怒时代华纳(2000/12/06 10:21)
美FTC为AOL与时代华纳合并案内部不和(2000/12/01 14:34)
有线电视业关注AOL和时代华纳合并案(2000/11/30 13:26)
AOL合并时代华纳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