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FTC对AOL与时代华纳合并案争议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2:25 新浪科技

  本周一,据有关人士透露,经过为期三天的讨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大多数委员对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合并一事仍未下定最后决心。美国在线曾提出申请,要求收购时代华纳公司,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内部对此事的看法也存在分歧,对是否批准此事争议颇多。

  该委员会的五名委员还将于周二进行最后一次会谈,据内部人士讲,此次会议最后有可能是在与两个公司谈判的基础之上有条件地批准这一合并事件,同时也有可能决定驳回它们的合并申请。委员会还可以把这件事再次推迟解决,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和美国在线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谈判,委员们与有关公司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不大。

  美联邦贸易委员会关注的另外一点就是联合公司是否还会把时代华纳旗下为数众多的杂志、音乐、电视和电影等传播内容提供给与其竞争的互联网服务商。他们还对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的交互式电视技术的使用前景提出了质疑,不知道该公司是否会把这一技术投入开放的竞争当中。

  本周一的纽约股市中,时代华纳的股票以71.75美元收盘,上涨2.45美元,而美国在线的股价也上涨了1.59美元,达到48.49美元,看来并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冲击。(清晨)



 相关链接
AOL与时代华纳的合并案下周出结果?(2000/12/09 16:20)
美国在线CEO谈与时代华纳的合并事务(2000/12/06 14:46)
协议没签成 微软迁怒时代华纳(2000/12/06 10:21)
美FTC为AOL与时代华纳合并案内部不和(2000/12/01 14:34)
AOL合并时代华纳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