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英特尔与北大青鸟敲定搜狐股权转让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 11:52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大青鸟公司与英特尔公司就搜狐股权转让事宜达成协议,北大青鸟科技公司将以每股1.18美元的价格购入英特尔公司持有的8.6%的搜狐公司股份,此次交易完成后,英特尔公司将不再持有搜狐公司的股份。

  北大青鸟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北大青鸟公司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全资子公司北大青鸟科技公司将购买英特尔公司持有的3073750股搜狐公司股份,这部分股份占搜狐公司总股本
的8.6%,双方的协议价格是每股1.18美元,而搜狐公司股票周一的收盘价格是1.32美元。

  对于此次股权转让交易,北大青鸟公司尚未发表任何评论。英特尔公司则表示,此次交易是该公司在投资管理方面的“正常行为”,该公司曾一度在亚洲投资了70多家公司,总投资额曾高达4亿美元。(王 羽中)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特尔就出售搜狐股票一事发表声明(2001/04/23 09:37)
据预测搜狐盈亏平衡日期将推迟到2004年(2001/04/23 08:15)
英特尔北大青鸟达成协议转让搜狐股票(2001/04/20 16:34)
张朝阳:三年了,事业改变了我的人生(2001/04/20 14:15)
王志东细说宽带应用 新浪的模式是合作联盟(2001/04/24 11:20)
王志东评新旧门户之争:找到最佳市场定位(2001/04/23 10:21)
英特尔就出售搜狐股票一事发表声明(2001/04/23 09:37)
张朝阳:三年了,事业改变了我的人生(2001/04/20 14:15)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