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借资费调整春风 网费再次下调至1分钟1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8:44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近日,北京市国讯神州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宣布其所经营的95788上网费大幅度下调,最低时段上网1分钟只需1分钱。此次国讯神州在线的资费调整是中国电信公布《电信资费结构性调整通知》后北京首家降低上网资费的ISP运营商,到结稿日期为止,这个价格在北京ISP接入市场中最低。

  国讯神州在线是拥有全国范围23个城市ISP经营权的著名网络运营商,其“神州在线”网上接入业务已于去年9月在广州首先开通,随即迅速开通了北京、上海、深圳,并以快速、稳定、优质的接入质量和低廉的上网价格在广大网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国讯神州在线的广州、深圳公司在前不久宣布了95788上网资费下调的决定,在国内广大网民和ISP运营商中引起了巨大反响。此次北京市国讯神州在线网络有限公司调价政策的出台,是国讯神州在线整体调价政策在北京地区的延伸,宗旨是让网民以低廉的费用,快速、高质接入国际互联网,促进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

  对于这次调价,北京市国讯神州在线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上网资费下调,是ISP发展的大势所趋。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的上网费用相对于普通居民来说还是很高的。这主要是由于我国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完善,加之网民发展太快,导致电信资源相对短缺,电信资费偏高。这次中国电信降低数字中继线的月租费,为我们国讯神州在线提供了降费的可能。作为电信资费调整后首家响应国家政策的民营全国性网络运营商神州在线95788,通过自身内部深挖潜力、加强管理和提高网络利用率,降低运营成本,为上网资费的调整创造了空间,真正实现了把实惠回馈给网民。我们相信凭借国讯集团8年的电信运营经验和雄厚实力,凭借国讯神州在线公司丰富的网络销售队伍,加之北京ISP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一定会在京城ISP市场中树立起“神州在线”这一网络著名品牌。”



 相关链接
上海ISP上网费春节前会降到1分钱吗? (2000/12/29 16:56)
抢市场 抢利润 ISP上网费春节还会降 (2000/12/19 15:44)
京城主要ISP上网费用一览表 (2000/12/11 09: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