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天极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作业进度不如预期 雅虎奇摩并购案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10:15 天极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作业不及,原订六到八个星期将完成并购的雅虎奇摩案已经确定延后。

  雅虎台湾表示,由于整个内外部作业进度都不如原先预期,因此并购要延后。

  雅虎是在去年十一月九日宣布并购奇摩站,当时预定合并过程是在六到八个星期,若依照原先规划,应该在一月九日前要完成。不过,目前可能至少要过春节后才会有结果。

  雅虎台湾表示,上次台湾公平会通过的只是股权购买案,接下来的实际合并方式还是要再经台湾当局同意,因此来不及。台湾公平会是在十二月二十一日才通过其股权购买案,比雅虎预期的慢,加上之后遇上美国圣诞假期,目前才恢复上班。即使他们最近可以讨论好,但又会遇上中国传统的春节假期。目前品牌、网站如何整合都未作最后决定。

  不过奇摩执行长兼总裁卢大为成为了雅虎大中华区总经理,已变成雅虎台湾总经理邹开莲的直属上司,而奇摩营运长陈宏守也成为雅虎大中华区行销总监,对雅虎大中国策略有不小的影响力。不过,他们短期内并不会到香港,而是会以台湾为基地。由于当初协议将视双方合并成效与一年后业绩而决定给予最高不超过五千万美元的额外红利,因此奇摩表示,二位主管主要会待在台湾作好整合的事宜。



 相关链接
多数台湾网民欢迎雅虎购并奇摩网站 (2000/11/30 11:10)
雅虎进军中国大陆处于加速阶段 (2000/11/13 08:58)
大鱼吃小鱼奇摩入虎口 雅虎加速扩张 (2000/11/13 08:56)
雅虎并购台湾奇摩网站震撼台湾业界 (2000/11/10 08:56)

网路大地震--雅虎并购台湾最大门户网站奇摩 (2000/11/09 17:18)
WorldCom寻求并购Digex一事取得进展(2001/01/19 07:09)
AOL并购时代华纳组成全球最大媒体公司(2001/01/12 21:07)
微软并购Great Plains软件公司(2000/12/22 16:17)
美国微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Telcom Semiconductor(2000/11/28 15:53)
并购2001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