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专题 > 正文

CNNIC第十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 18:39 新浪科技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持的第十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调查已全面展开。

  据悉,本次调查的内容在第九次调查的基础之上,根据互联网的发展状况作了相应的修订,主要内容包括互联网的宏观状况、网民的结构特征、网民的行为习惯、对互联网相关热点问题的看法等。和第九次调查类似,本次调查主要包括网下抽样调查、网上联机调查等
形式。目前,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其中网上联机调查问卷已在CNNIC网站上挂出,全国大多数的知名网站均为本调查放置了链接,广大网民可很方便地找到此调查问卷进行填答。

  统计调查报告将于2002年7月中旬在CNNIC网站和各大媒体发布。

  CNNIC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本次调查活动,为我国的互联网络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军)

  按此参加第十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网上调查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家指出按时间收上网费违背互联网趋势(2001/01/18 07:54)
解析CNNIC报告 2000万网民意味什么(2001/01/18 07:05)
CNNIC公布中文域名争议解决办法(试行)条例(2000/11/02 10:14)
研讨:互联网调查应尽快与国际接轨(2000/09/26 14:42)
中国Internet发展状况统计报告(1999年7月)(2000/08/22 12:47)
什么是CNNIC报告?(2000/08/22 12:46)
什么是CNNIC?(2000/08/22 12:44)
CNNIC公布最新《中国互联网络网站影响力调查报告》(2000/08/22 12:42)
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