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发展历程专题 > 正文

新浪网与华夏新视公司推出图像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8日 17:41 新浪科技

  近日新浪网站与北京华夏新视科技有限公司(VisionNEXT China)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图像搜索引擎服务

  新浪公司在国内的互联网搜索领域一直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在其成功推出综合搜索等一系列服务后,此次又与北京华夏新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世界先进图像搜索技术,将搜索引擎从单一地搜索文字内容进一步完善到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图像,用户可以直接在关
键词读取框中输入关键词,或进入图像搜索首页,点击图像搜索按钮,精美的图像缩图索引就会呈现在您面前。配合17大类2384小类的分类目录,及近千万随时更新的包括各类图片的数据库,广大用户可以通过以上所有功能充分体验图像搜索带来的无穷乐趣。同时企业用户也可以通过此项搜索服务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产品图片,让新浪图像搜索这一崭新关注焦点提高您的企业及产品的知名度。

  北京华夏新视科技有限公司2000年5月成立于北京,是美国VisionNEXT.com, Inc.的独资子公司。公司联合在台北的台湾新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兄弟公司,致力于开拓互联网多媒体搜索与管理在中国区的技术市场。除了这个图像搜索引擎及分类目录产品,该公司基于互联网图像搜索分析的技术新近还推出了“I’m上网管理系统”的软件产品。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浪搜索指数又添新丁 网络动态一目了然 (2002/04/01 11:24)
信报:新浪网搜索功能恢复正常 (2002/03/14 12:13)
新浪网搜索引擎推出搜索引擎new指数 (2002/03/08 09:27)
新浪网搜索引擎显示求职信息成为近期搜索热门 (2002/03/04 11:48)
新浪搜索公布春节期最受网民欢迎游戏排行 (2002/02/20 09:08)
新浪网CEO茅道林诠释新浪2002年商业策略(图)(2002/04/08 11:47)
不同时段类别晴雨表 新浪搜索推出搜索综合指数(2002/03/28 10:42)
新华网:阳光和新浪明确定位各司其职(2002/03/28 10:14)
新浪华南及香港区总经理颜守俊谈新浪盈利(2002/03/27 11:34)
新华网:新浪正紧锣密鼓全面备战世界杯实况报道(2002/03/26 16:24)
新浪搜索NEW指数:世界杯抢先成为搜索热点(2002/03/19 09:59)
《网络报》:新浪遭遇第三者(2002/03/18 14:38)
信报:新浪网搜索功能恢复正常(2002/03/14 12:13)
新浪发展历程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