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电脑报》精彩文章导读专题 > 正文
边城浪子高大勇:用Palm的闪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1:03 网络报

  因为我本身就是IT行业的人,对各种新潮的产品总是比较感兴趣的,所以随身的数码产品也就比较多,比如带MP3功能的三星手机SGH-M188,小巧的数码相机佳能Ixus,掌上电脑Palm Vx,等等。

  因为一直喜欢编程什么的,而像商务通、文曲星等又实在难以接受,所以看见Palm和Pocket PC出来就非常喜爱。很快就买了Palm,开始成为数码一族。

  现在,数码产品已经成为自己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MP3手机既可以接听电话,还可以欣赏音乐,非常方便。因为本身在音乐网站任职,所以听听音乐是不可缺少的。

  Palm可以帮助我记录很多重要数据,我在里面安装了大量的数据库资料,使用很方便。平时查个资料就不用打开笔记本电脑了,随时可以用Palm查询。另外,我还安装了不少游戏,自己也搞一点开发,乐在其中。

  也许你会奇怪Palm的多媒体功能并不如Pocket PC,为什么会选择它呢?主要原因是我不想被微软的东西包围。不过早晚还是要换的,现在还没有太中意的啊。

  数码相机我选择了非常小的一款佳能Ixus,这样我每天都可以随身携带,遇到有意思的场景就可以马上拍下来,永远不会遗憾。另外还有一部Motorola的A6288,是专门用来通过GPRS访问网络的,速度还不错,可以在没有电脑上网的时候使用。我的MP3手机还有内置的猫,在紧急的情况下,也可以和Palm配合一起使用上网浏览和收发邮件。

  当然,这些产品的集成化程度要是再高些就好了,现在东西还是显得多了,麻烦。最近要推出的诺基亚7650好像集成程度比较高,不知道会不会比较适合我。

  高大勇:江湖上人称“边城浪子”。

  1997年,加入了当时很火的瀛海威。在瀛海威,开始接触Future Splash(Flash前身)和Flash 2。

  1997年底,个人主页被《电脑报》评为“十大个人主页”,随后各种褒奖接踵而来,逐渐成为一个虚拟的“名流”。

  1999年9月,“闪客帝国”(www.flashempire.com)呱呱坠地。“闪客帝国”将“闪客”这个新名词带到网络上。现在已经拥有13万注册会员,2万论坛用户,每天50万的Pageviews。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物:浪迹天涯追逐新鲜玩艺的边城浪子 (2001/11/27 09:20)
边城浪子:玩网高手的网络生涯 (2001/10/17 08:31)
幻世录2:魔神战争(2001/12/05 15:15)
从邮购目录起步 Siebel领跑CRM产业(2001/12/05 15:13)
无线技术大比拼:蓝牙 VS 802.11b(2001/12/05 15:11)
评论:中国电信拆分与中国通信行业重组(2001/12/05 15:08)
坚如磐石--谈企业的网络存储系统(2001/11/30 15:39)
打开潘多拉的魔盒--谈微软Xbox(2001/11/30 15:38)
即时通讯软件市场硝烟四起(2001/11/30 15:29)
《电脑报》精彩文章导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CD广告套装!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