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月在线视频市场排名 YouTube占1/3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仍是美国领先的视频网站。今年1月份,该网站的视频浏览量预计为33.6亿。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称,目前YouTub在美国网络视频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为34.3%,远远领先于第二名的福克斯互动媒体(Fox Interactive Media),后者所占份额仅为6.0%,1月份的视频浏览量仅为5.841亿。雅虎则以3.2%的市场份额和3.150亿的浏览量位居第三。

  Comsore称,YouTube的增长远高于其竞争者,其1月份的市场份额比去年12月份上升了1.7个点。

  1月份中,有1.39亿以上的美国互联网用户至少浏览过一次视频,其中有8000万是通过YouTube进行浏览的,其用户浏览视频的平均时长为110分钟。福克斯互动媒体吸引了5390万用户,位居第二;雅虎为3630万,位居第三;AOL为2190万,位居第四。(唐风)

  相关报道:

  调查称一半美国网民访问视频网站

  美国视频网站9月排行出炉 谷歌高居榜首

  美国第八大视频网站拟首开收费先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