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半数美国人光顾过YouTube等视频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5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0日国际报道 一项新调查显示,近半数的美国互联网用户曾访问过以YouTube为代表的视频共享站点,每天观看或发布视频的流量去年翻了一番。

  据皮尤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项目称,48%的互联网用户曾至少访问过一次视频共享站点━━观看或发布视频片断,2006年12月份进行调查时的这一比例为33%。每天观看或发布视频片断的互联网用户比例则由一年前的8%提高到了15%。

  皮尤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项目的主任Lee Rainie将这一增长的原因归结为越来越多的人创作了更多的视频片断,并告诉了更多的朋友。全新的用户群也开始发布供共享的视频片断,例如教授发布他们教学和进行实验的视频片断。

  Rainie对用户没有达到更高的水平感到震惊。他说,一些人对传统的在线体验仍然感到满意,喜欢他们的在线活动,他们认为应当在其它硬件上获得视频体验,例如电视机上。

  皮尤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项目还发现,男性比女性更可能访问视频共享站点,男性和女性访问视频共享站点的比例分别为53%和43%;70%的30岁以下的人群访问过视频共享网站,在65岁以上的人群中,这一比例只有16%。

  有约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录制过视频片断━━这一比例与2006年基本相同,但发布过视频片断的人的比例由2006年的4%提高到了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