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Bay第四季度净营收增长4.6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约24日,在线交易平台eBay今天公布了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的2007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财报显示,由于整体业务尤其是PayPal、StubHub、Skype、分类站点和广告业务的强劲增长,eBay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21.8亿美元,同比增长4.61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eBay第四季度净利润达5.31亿美元,同比增长53%;每股摊薄0.39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净利润为6.11亿美元,同比增长42%;每股摊薄0.45美元。

  从全年来看,eBay净营业收入为76.7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3.48亿美元,每股摊薄0.25美元,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21.1亿美元,每股摊薄1.53美元 。

  eBay本季度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率为28.7%,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26.2%。本季度非GAAP运营利润率则由去年同期的33.4%上升为34.6%。全年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率为8.0%,非GAAP(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率为33.1%。

  在今日早些时候,eBay宣布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将于3月31日退休。负责市场业务的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将接替惠特曼。退休后,梅格·惠特曼将仍继续留在董事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