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微软2月15日发布Vista SP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微软公司极有可能在2月15日推出Vista SP1。

  有多个消息来源表明,微软公司发布Vista第一个更新服务包的日期是2月15日。微软公司一直表示,将会在第一季度发布更新服务包,但却没有透露具体日期。

  首先,台湾内存大厂南亚科技的一名副总裁在谈论今年内存市场时无意中透露,微软公司将会在2月15日推出Vista的一个新版本。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PD集团的分析师克里斯·斯文森表示,他也从一些分析师那里获悉,微软公司计划在2月15日发布Vista的SP1。

  不过迄今为止,微软公司并未对外证实2月15日的发布日期。

  去年十二月,微软公司已经向测试人员发行了Vista SP1的“发行候选版”。美国洛杉矶一位名叫布莱恩·兰德尔的测试人员表示,他已经长时间使用了SP1,发现这一版本比较稳定、运行良好,兰德尔说:“我不明白微软公司为何不早日发行SP1。”(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