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推新版桌面搜索工具 安全性能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2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8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本周三,Google宣布推出新版本桌面搜索工具,增加了预览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快捷地查询信息。同时,还对界面设计进行了改进。

  Google Desktop Version 5,还增强了反钓鱼和反在线攻击等安全功能。就在此前,安全人员称,Google桌面搜索工具存在一些安全漏洞。

  Google Desktop是一款免费PC工具,具有电邮、文本、浏览网页等搜索功能。此外,还有小器件功能,可以显示新闻头条、日历和其它信息功能。微软和雅虎也推出类似的产品,与Google竞争。

  此次升级,旨在对抗钓鱼式攻击和恶意代码攻击。如果用户点击邮件或是文档中的网页链接,新版Google桌面搜索工具会发出警报,提醒用户信息被盗或是下载恶意代码的风险。

  新版工具还增加了边框栏。与其它的Google软件一样,新版产品仍处于测试期。最近几周来,Google桌面搜索工具不断受到安全问题的考验。研究人员称,其存在的安全漏洞可能会导致黑客攻击,或是在PC中运行未授权软件。尽管Google及时修复了漏洞,但研究人员称其仍存在安全漏洞。

  现在,Google正在试图拓展桌面市场。上个月,Google推出了Google Apps Premier Edition。分析人士称,这将对微软的办公软件构成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