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公布银行测评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晨) 由和讯推出的银行三大测评系列日前公布结果,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成为本次测评的最大赢家。该测评以国内外主要商业银行及银行产品为对象,以网上银行、信用卡、理财产品为中心,测评指标覆盖了银行产品的各个方面,较为全面地反映了银行产品及服务的发展态势。

  在“中国网上银行测评结果”中,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被评为卓越级银行,民生、兴业、交通、光大、建设和浦发等银行被评定为优秀级银行,上海、中信、农业、中国、广发展、深发展、北京和华夏等银行被评定为良好级银行。

  在“中国

信用卡测评结果”中,招商、中信、工商和广发展等银行被评为卓越级银行,上海、浦发、中国、交通、光大和民生等银行被评定为优秀级银行,兴业、建设、农业和深发展等银行被评定为良好级银行。

  在“中国银行

理财产品测评结果”中,光大、北京、中国和浦发银行获得人民币
理财产品
卓越级银行殊荣,建设、中信、工商和兴业等银行被评定为外币理财产品卓越级银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