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应聘降低求职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7: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颖) 记者昨天从人事部了解到,今年已被确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服务年。

  从今年起,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将多方联动,用人单位和高校多向联合,采用搜索引擎、远程面试、网络等技术搭建高效便捷的网络求职服务平台,来降低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和企业的招聘成本。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www.sme.gov.cn)进行网上求职。

  从今年起将实行就业率与年度招生计划适度硬挂钩,对就业率低的高校和专业的招生名额,坚决调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