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牵手微软 或将代理Xbox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27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证实,第九城市与微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视频游戏产业方面有所合作。有市场传言认为,此项合作意味着九城将成为微软Xbox360游戏机在内地市场的首家代理商。不过,昨日双方均对此传言保持缄默。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承认,九城确实与微软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但备忘录的有关细节尚不方便透露。同样,微软中国的公关公司爱德曼公关人士也承认了上述《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存在,但称,“目前没有Xbox360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表。”虽然双方均刻意回避了备忘录是否涉及Xbox360的问题,但关于推动“视频游戏产业”的说法,及早前微软大中华区执行官陈永正透露的“微软Xbox游戏机很快将进入中国”,则有意无意地给双方合作增加了不少可能性。业内认为,微软与九城合作,有望规避政策风险,曲线入驻内地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