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站长全国互动之旅专题 > 正文

5d6d免费论坛推出 体现八大功能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9:11 PHPChina

  一个月前上线的免费论坛5d6d.com,近日正式发布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从5d6d.com测试中检索的资料显示,5d6d至少拥有以下八大优势:

  第一、完全免费。从免费二级域名、免费社区软件、免费提供无限制的论坛空间、免费提供无限制的数据流量、免费社区平台技术服务,均能看出,这是一个一整套的免费解决方案。比如,有的免费论坛限制空间大小,限制流量,这些都是与5d6d.com不一样的地方

  第二、功能强大。据了解,5d6d.com保留了最完整的Discuz!5.0的功能,与以往西祠、西陆等免费论坛不一样的是,5d6d.com不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板、而是一个真正的完整的论坛系统,管理员拥有的是一个站长拥有的全部管理权限。

  第三、一站式通行证登陆机制。采用最新的通行证认证机制,5d6d.com实现了所有站点的用户之间方便地共享,比如,从5d6d.com一个论坛登陆到另一个论坛,不必再进行注册,而只需要用户登陆一下通行证帐号,就可以畅游所有的论坛,这样一来,每个管理员都能共享其它论坛会员,对推广工作减少了压力,增加了便利,使您的个性化论坛的访问人数能在短时间内倍增数倍。相应地,通行证同时还可以记录每位用户最近访问的几个站点,这使得用户很容易能找到自己习惯登陆的论坛。增加了记忆功能!

  第四、注册方便,速度快。从测试注册的情况来看,最快的申请仅需30秒,就能开通一个论坛。对于用户而言,所需要提交的表单仅有两个,一个是自己的个人资料,一个是网站的最基本信息。而申请本身,没有限制任何条件,无需审核就能立即开通,开通后又立即处于登陆状态,开始管理自己站点。所以,速度快到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第五、安全而独立的数据库。这是对很多管理员最关心的功能焦点之一。5d6d.com设计的免费论坛,每个用户将拥有独立的数据库,方便用户随时可导出自己的数据库资料,用于扩大经营或用于备份。比如,某些网友一开始想开一个论坛,初期考虑成本或能力并不敢于立即投入做一个独立的网站,所以,5d6d.com就能帮助到用户解决这样的忧虑:先在5d6d.com上安家建一个论坛,等到论坛有一天做大了,假如有了更好的选择,有了能力和资本想独立运作了,就能与5d6d.com官方协商,导出数据。

  第六、访问速度快。目前,5d6d.com采用了多机房和多服务器的部署方案,极大地缓急了高负载的问题,也突破的网络带宽瓶颈。对于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用户,均能快速访问本网站。其次,网站上的页面数据均免费默认启用了gzip压缩,既降低了页面数据的大小,又进一步的提高了论坛访问速度。

  第七、个性化的界面模版。目前,5d6d.com默认提供了三套不同风格的模版,由用户免费替换。未来,根据不断地升级和开发,5d6d.com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模板,让用户自由选择。而对于官方站点提供的风格模板,将绝大多数免费提供。

  第八、丰富的功能插件。5d6d.com将在后期提供给用户大量的功能插件,这些插件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开发,达到帮助管理员提高会员黏性的目的。(吴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