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创业激情澎湃 Comsenz厦门站长大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58  PHPChina

  厦门除了盛产海鲜,也是一个出产互联网站长的地方。据一个厦门的站长朋友估计,在这个总人口不足120万的海滨城市,至少有10多万人从事IT业,数万人搞互联网。2006年11月10日下午,国内最大的社区软件提供商康盛创想(Comsenz)将来到厦门,首次与厦门及福建当地的百余名站长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康盛创想创始人兼总裁戴志康、副总裁袁兆江等人将参加厦门的当地活动,与站长交换社区技术应用、网站经营方面的体会,并与《电脑报》、PHPChina、新浪科技等联合主办方成员一道,介绍媒体、开源、PHP等将怎么帮助站长更好的实现创业。

  2006年,中国互联网社区迎接了一次风险投资高潮、经历了一次Web2.0理念普及,整体行业因此赢得了一轮高速发展。在创业理想和激情兴趣的双重驱动下,大小社区正在培育挖掘属于自己的“金矿”。

  为了保持活动较为轻松的气氛,主办方与地方合作伙伴读客网(doker.cn)已将活动地点安排在了厦门当地著名的本色酒吧,预计将有百余位站长前往现场,联谊并参加交流。一位叫“Ly01”的热情站长由于厦门当天的聚会,大感“遗憾”,还在Discuz!官方社区提交了一个他对社区盈利模式的分析文章,供观点参考!

  据了解,作为Comsenz全国互动之旅的一部分,这一站长交流活动从厦门结束之后,将在11月12前往杭州。 (方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