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中国否认退出说 李开复6月高校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1: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9日 北京报道(文/张岚):“6月5日,杭州,浙江大学;6月6日,上海,上海交通大学;6月7日,南京,南京大学。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本周出现在多所国内高校,再一次掀起了其高校巡讲的又一轮高潮。与此同时,Google中国的另一位总裁周韶宁正在忙着拜访合作伙伴和Google在中国的大客户。

  对于本周有关“Google要退出中国”的言论,Google在中国的两位掌舵人似乎希望用
实际行动来表明Google对中国市场的态度。

  Google中国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Google在中国的员工数已经超过百人,开复还是不断地在各大高校巡讲,Google也还在不断招聘人才与进行新的投资。这都说明了Google对中国的承诺是没有改变的。”

  该发言人强调,Google对中国的承诺是长期、认真和一如既往的,Google在中国不断的增加人员和投入,而这也是Google给中国用户提供更好体验的开始。

  “Google要退出中国”的言论,源自Google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在接受《国际先驱论坛报》采访时的一番话——“塞吉·布林表示,如果不能在信息服务和满足当地政策需求之间找到平衡点,该公司将重新评估google.cn。在决定是否改变现有策略之前,Google将继续提升google.cn搜索服务。”

  对此, Google中国发言人表示,塞吉·布林从未说过Google会退出中国,而在布林的原话中也找不到要退出中国市场的字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