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CPOP李想晋身十大创业新锐 80后再展英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43 新浪科技

  2006年5月23日在的“中国十大创业新锐”榜单上,25岁的李想,以北京泡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晋身10大新锐。他是榜单上最年轻的一位,同时也是80后创业群体首次进入该榜单。

  这个榜单由“2006创业中国高峰论坛”推出,该论坛的主办方是当代经理人杂志社与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同时推出的还有“中国十大行业隐形冠军”,“中国十大创业
领袖”,张瑞敏获得终身成就奖,傅成玉和黄光裕获改革功勋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联合国副秘书长Maurice F. Strong、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等,均出席了颁奖典礼。

  中国十大创业新锐

  1,上海

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

  他造出了中国第一辆女性汽车。

  2,北京小王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

  获得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学会在中国地区颁发的首枚餐馆类五星钻石奖。

  3,西安量维生物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庚:

  拥有三项专利技术,对我国药用植物的开发以及环保产生了革命性影响。

  4,北京派克兰蒂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罗建凡:

  一个海归的软件人才,却打响了一个童装品牌。

  5,中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伟明:

  著名制片人兼导演,使得韩国影迷感受到了中国电影的独特魅力。

  6,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鸣:

  曾为金六福的崛起立下汗马功劳,又谱写了通化复兴的史诗。

  7,北京泡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李想:

  这位80后创业者创业七年,旗下泡泡网己跻身国内IT网媒第一阵营,且长势迅猛。

  8,安徽凯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耀华:

  多元化是其特征,有80%以上的企业都使用了它的产品。

  9,美国 MS坝上

别墅牧场-牛仔城执行总裁金鹰:

  他是中国第一个引进 MASS TIME SHARE(迈时旅游度假理念)的人。

  10,北京易中创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新宇:

  第一个进入德国大公司管理层的中国人,被誉为中国最成功的管理大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