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众传媒发布一季度财报 总营收同比增246.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5: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琦】5月19日,分众传媒(Nasdaq:FMCN)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分众传媒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310万美元,同比增长246.1%;净利润为9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0万美元增长257%,在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中位列前二。

  一季报显示,分众传媒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310万美元,同比增长246.1%,比上一季度增长34.7%。其中,第一季度来自商业楼宇联播网的广告服务营收为2150万美元,比上一
季度的2070万美元增长3.6%,比去年同期的940万美元增长127.7%;来自卖场终端联播网的广告服务营收为53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的330万美元增长59.6%。截至3月31日,共有5218家卖场安装了分众传媒的卖场终端联播网液晶屏,其中包括809家超大型超市、1126家超市以及3283家便利店;来自公寓电梯平面媒体(框架网络)的广告服务营收为610万美元。

  作为新传媒的代表,今年1月份,

分众传媒合并中国楼宇视频广告第二大运营商聚众传媒(TargetMedia),覆盖全国75个城市,以超过96%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巩固了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

  截至目前,分众传媒总股本约为5100万股,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后的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价约63.25美元/股,比公布前上涨了2.48%,按照此价格计算其市值已达32亿美元(股价×总股本数),超过网易、百度,在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中位列前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