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3: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吴静芳】被称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最高、产业链覆盖最全的行业活动———“2006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昨天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大会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汇聚了343家展商,共计632个展位,与去年相比提高20%,特装面积达四成以上。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和商贸配对三大互动平台,发布最新的信息和商业机会。

  据了解,TD-SCDMA产业联盟首次携旗下企业集体展示了完整的产业链下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中国移动更是包下300平方米的展位,展示其最新推出的移动应用业务,介绍其手机定制政策。

  同时,以“提升产业链创造新价值”为主题的“2006中国手机产业高峰论坛”从不同侧面探讨中国移动通讯产业的未来走向。

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专家及业界知名人士到会演讲。

  今天,海外运营商将到会采购,并发布最新采购信息。据悉,韩国SKT、日本

  NTT.DoCoMo、德国电信、法国电信、西班牙运营商MORAGUECENTER、以色列

  CDMA运营商Pelephone均前来采购我国生产的手机。

  据了解,国内十大手机设计公司也集体参展,希望能与OEM等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