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张翼轸:老徐的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30 新闻晨报

  □张翼轸

  在轻松理财的版面推荐这样一本明星博客书,似乎有些不务正业。

  徐静蕾是演员,是导演,当然她不算太红,但有一个殊荣,却是任何人比不过的——最近徐静蕾的“老徐博客”被全球著名的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评为全球访问量第一。

  如果当初徐静蕾以商业化形式来运作博客,以如此成长速度和访问流量,保不齐早就可以在纳斯达克申请上市,圈个几千万美元玩玩了。由这点说,徐静蕾绝对是把网下名声转化为网上点击率,打理个人名气资本的理财高手——写博客的明星中比其名气响亮得多的是,甚至包括多位红得有些疯狂的超女,但却没人能有这辉煌战绩,可见其中自有其过人之处。

  如今,越来越多人将写博客试作求名求利的手段,作为一种低成本的个人创业,无疑值得鼓励。但如何不仅博客写得好,而且能够写出巨大流量来,徐静蕾这博客自然值得研究。

  当然,读者只要能有徐静蕾十分之一的功力和流量,在这个有流量就能赚钱的年头,绝对是不错的副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