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通州旅游企业将在新浪网上自助建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7:16 北京娱乐信报

  新浪网向全国及北美发布 景区建网站推介“通州好玩”

  信报通州讯 (记者 张程伟) 通州区旅游企业将在新浪网上自助建立网站,向全国以及北美发布全区境内游情况,吸引“外援”游通州。

  日前,市旅游局联合新浪旅游频道、北京旅游信息网共同组织“2006北京市乡村游网
络展播”活动。4月4日,区旅游局、旅游行业协会邀请了北京市乡村旅游展播会务组工作人员对通州区14家宾馆饭店、景区(点)负责旅游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网络展播指导培训。

  这次培训可以帮助通州区旅游企业在新浪网上自助建立网站,免费参与专题展播,企业的相关信息还将被发布在新浪旅游频道中国网站以及新浪北美网站,对于扩大通州旅游宣传,增强通州旅游知名度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参加培训的亚太花园酒店代表王婷昨日表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没想到政府部门能帮我们联系做免费宣传,网络不但能扩大知名度,也将给企业带来直接经济效益。”有的企业培训完当天晚上,就准备材料开始自助网站建设,其余企业也在进行准备工作,本月内通州区旅游将登陆新浪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