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愚人节前网站开整人大赛 曾被愚者关门躲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7:27 新闻晨报

  □周夏莹 记者 郁文艳 实习生 韩凤冉

  晨报讯搞怪愚人节恶整出彩有奖活动、愚人节整人点子征集……明天是愚人节,部分网站近日纷纷推出各种相关活动,包括有奖征集愚人节的整人点子。面对不断升级的整人方案,一些曾经遭受愚弄的市民已经决定,明天闭门不出,关掉手机,也不上网,以躲避被整厄运。

  近日,一家大型论坛推出了一种活动,号召网友把整人、恶搞的点子发上来,并支持网友把整人点子的音频或者视频上传。创意出彩者,将获得论坛虚拟币等奖励,根据点子的质量,奖励的“银币”数量不等。短短几天已经有750多人跟帖。在奖励的刺激下,网友们冥思苦想,包括“怪味可乐”、“夹心饼干”、“芥末牙膏”等整人方法,有的女网友则想在这一天和男朋友假分手。

  “我决定了愚人节那天待在家里哪也不去。”被同学整了很多次的李同学表示。她告诉记者,去年愚人节,夜里她去厕所时,被一个戴着吓人面具的同学吓了一跳,当天晚上噩梦不断,现在想起来还害怕。所以今年决定哪儿也不去,就在家待着。

  “愚人节那天说什么也不上网了。”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去年愚人节上网时,很多人发给他一些链接地址,称是

小游戏,结果打开一看原来是
病毒

  对于愚人节,热衷恶作剧者有之,但也有不少人认为玩笑应该开得让人感到快乐,让工作、学习、生活的压力暂时得以缓解。许多市民认为,善意的玩笑是可以被容忍的,但愚人节绝不能成为恶搞的节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