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业绩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2:14 第一财经日报

  吕伟钢指出,华尔街分析师有望把百度目标股价提升到60美元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百度周三发布喜人财报,去年第四季度利润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由此,公司股价在业绩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一下子上涨了13%。

  根据财报,百度第四季度利润增至人民币2450万元(约合305万美元),上年同期为637万元;销售额达到1.149亿元(约合1420万美元),同比增长29%。其中,付费搜索业务广告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75%。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高级顾问吕伟钢指出,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百度有望让华尔街分析师把百度在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每股30~45美元提升到当前60美元的交易价格之上。

  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中国网络搜索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指出,百度正在扩大直销团队,并依靠分销合作将客户范围延伸至规模较小的广告商。谈及竞争对手Google,李彦宏称,百度仍将继续保持并提升自身竞争实力,与Google相抗衡。

  吕伟钢指出,百度第四季度骄人业绩意味着,Google、雅虎和搜狗、爱问等对百度尚未构成严峻挑战,但这场战争不可避免。2006年对百度股价影响最大的因素将是竞争格局的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