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南派代表21CN今年押宝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7: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6000多万宽带用户对内容的巨大需求,今年将在国内掀起一股宽带门户的投资热潮。“南派”门户网站的代表21CN.com总经理张颖昨天向记者透露,公司在3G和IPTV方面都加紧布局,今年的新战略是打造“中国第一宽频门户”,挑战三大门户的时机已经到来。

  或许由于偏居广东一隅,一直希望超越国内三大门户的21CN,3年前“下注”宽带门户
,并明确了娱乐化的定位。至今,在6430万宽带网民中,每三位就有一位是21CN的注册用户。其宽频影院业务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0多万,占据了业内第一的位置。2005年,付费用户200多万。

 3G即将推出,使宽带化和三网融合成为不可避免的趋势。张颖告诉记者,在3G领域,21CN与华为合作,在广东电信的3G试验网中进行了3G运营商门户的开发工作,已经建立了完整的业务框架。

 而在IPTV领域,21CN选择与中兴通信签约,随着视频通讯、相册、游戏等应用的陆续推出,IPTV将把人们家中的电视机变成娱乐资讯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