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概念股综述:超女成摇钱树 灵通网下季财报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32 新浪科技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全球科技投资届精英将齐聚北京,过去数月的几项重大交易,如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百度及建行上市将成为本次会议的焦点话题。

  本周将有两大重磅会议在中国召开: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之中国企业高峰会议将与阿里巴巴在杭州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峰会——西湖论剑争夺VIP人物和媒体的目光。

  世界经济论坛目前已经争取到了如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孔丹这样的重量级人物来吸引全球商业领袖。而西湖论剑则邀请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网易首席架构设计师丁磊、腾讯CEO马化滕、搜狐CEO张朝阳及盛大总裁陈天桥等互联网界先锋人物。

  超女热潮

  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灵通网第三季度营收有望大幅增长,这要归功于与湖南卫视联手进行的“

超级女声”(以下简称“超女”)比赛。根据灵通网公布的数据,在超女系列比赛期间,通过灵通网的手机平台发送的投票短信超过2000万条,其中仅在决赛期间发送的短信就达800万条。

  在中国移动拿走15%的短信提成后,灵通网与节目制作方湖南卫视再从余下的收入中分成。超女的三强决赛直播吸引到约4000万观众,比赛结束之后,新浪、百度及盛大的论坛也被超女热帖所淹没。

  另一条消息仍与电视有关,腾讯可能准备进军传媒领域,该公司目前正在QQ TV网站试播几个

网络电视频道。(乐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