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Sidebar软件 暗含微软Office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3日消息,Google将推出一款名为“Sidebar”的免费新软件,来抗衡雅虎和微软。

  据悉,Sidebar为免费程序,可向用户提供包含

天气预报
股票
报价、新闻列表、网址收藏、幻灯片和E-MAIL提醒等功能的个性化视窗。其部分功能与雅虎MyYahoo类似。同时,用户可通过这一工具输入和存储文字。加上Sidebar未来可能增添的部件,将有可能揭开G
oogle挑战微软Office软件的序幕。Sidebar的另一个附件可以使用户跟踪任务清单,恰巧和微软的Outlook软件中功能类似。

  Google网站上周一已经可以获得Sidebar软件。Google拒绝就未来产品方向发表评论,但业内早有流传Google与微软展开更广泛竞争的猜测。

  微软拒绝置评;雅虎的发言人则表示,面对与Google竞争的问题时,该公司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