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开复案件悬置 各州法律有差别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3:49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一名有过非竞业协议官司经验的律师表示,尽管Google正在申请将案件交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法院进行审理,并裁定微软公司起诉的理由不合法,但微软公司仍然有很大的机会赢得对李开复和Google的诉讼。

  Greines, Martin, Stein & Richland LLP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罗宾说,与加利福尼亚州的法院相比,微软公司总部所在的华盛顿州的法院更愿意执行非竞业协议。由于在G
oogle在圣荷塞的法院提起诉讼叫停这一案件之前,微软公司已经在这一法律大战中赢得了一个回合━━金县高等法院已经裁定李开复至少在9月份之前不能在Google从事与他在微软公司所从事工作相类似的工作,微软的这一优势可能最终迫使李开复在一年内无法为Google工作。

  罗宾表示,对Google不利的另一个因素是,如果微软公司在华盛顿州的法院赢了这场官司,这就可能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法院驳回Google诉讼请求的一个原因。因为华盛顿州法院的判决在加利福尼亚州是有效的,反之则不然。

  使微软公司-Google之间的法律纠纷更复杂的是,微软公司还在7月29日递交法律文件称,要求Google在加利福尼亚州提起的诉讼应当在联邦法院而不是在州法院审理。

  Google和李开复将于9月6日在金县高等法院对李开复的不利裁决进行辩护。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