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夏新微软全面合作专题 > 正文

微软推进低端邮箱新服务 存储容量将达75GB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王飞

  【简 介】

  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上周微软公司在奥伦多市召开了2005年技术教育大会,在会议上宣布将在即将推出的服务包中将个人邮箱的存储容量从16GB增加

到75GB,这对Exchange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eNet硅谷动力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上周微软公司在奥伦多市召开了2005年技术教育大会,在会议上宣布将在即将推出的服务包中将个人邮箱的存储容量从16GB增加到75GB,这对Exchange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Exchange Server 2003 SP2服务包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它还包括一个最新的智能信息过滤器(Intelligent Message Filter),还支持发送人ID和2005年技术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增强灵活性。微软公司表示将在Exchange 12中提高标准版邮箱容量。这款主要的信息平台预计将在2006年推出。

  标准版Exchange Server是唯一一款有流量限制的服务器软件,主要由中小型企业用户使用。Pro Exchange公司是位于亚特兰大州的一家专营信息和Active Directory产品的服务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Bryant说:“当邮箱大小不什么重要时,微软公司决定了邮箱的容量限制。”“但是如今垃圾邮件和病毒泛滥,16GB的容量已经满足不了实际需要了。”

  利用检查存储内容的办法进行人为限制

  来自马萨诸塞州剑桥市Forrester Research调查公司的分析员Erica Rugullies介绍说,为了避免邮箱容量设置不当,很多公司都对个人邮箱设置了配额,一般都在50MB到100MB之间。她说:“那些使用标准版Exchange Server的小型企业可能需要这项新功能。”

  那些公司通过限制用户邮箱容量来保证整体信息存储处于受检测状态下。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公司的企业综合设计师David Quine称:“对我们来说,因为我们没有更多的磁盘空间,因此我们将邮箱容量限制为500MB。”“如果它们都拥有75GB的容量,那么我就不得不处理许多别的问题。”

  微软公司Exchange Server产品公司的副总裁David Thompson在技术教育大会上全面概况了Exchange 12的开发计划。这个计划在今年一月份被首次提出讨论过。微软公司针对Exchange做了许多改进,包括支持64位信息,独特的信息发送系统,与附加政策兼容,满足Windows Server System Common Engineering标准要求以及改良过的日历计时功能等等。

  Thompson表示Exchange 12将继续支持公众文件夹,预计在秋季推出的服务包还将包括许多文件管理功能、基于浏览器的客户端支持功能、优化搜索功能、内容改动的自动通知功能等,并且它会与OFFICE办公软件整合在一起。

  微软公司一直在建议使用公众文件夹的用户应该去调查一下与SharePoint协作的新程序软件。微软公司称将从Exchange 13开始逐步撤除公众文件夹,目前Exchange 13平台还仅仅处于早期构思阶段。但是,按照微软公司目前的产品使用期限来看,在2006年推出Exchange 12以后,用户们还可以使用10年公众文件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邮箱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