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与山东齐鲁电视台宣布战略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1: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浪与山东齐鲁电视台宣布战略合作(图)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左)、齐鲁台台长闫爱华(右)出席签约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新浪与山东齐鲁电视台宣布战略合作(图)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在签约仪式现场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与山东齐鲁电视台宣布战略合作(图)
山东齐鲁电视台台长闫爱华在签约仪式现场讲话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与山东齐鲁电视台在济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新浪CEO兼总裁汪延、齐鲁台台长闫爱华出席了发布会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就新闻、节目、活动、无线业务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新浪为齐鲁台提供强大的网络平台和信息资源,包括网络展示、信息支持和网络互动,并与齐鲁台实现新闻资源和优秀节目方面的信息共享,齐鲁台的多个精品节目将在新浪网上进行展示并获得强大的网络互动功能。同时还将结合新浪的信息资源优势和齐鲁台的电视制作优势,共同创作新颖的电视节目,开创出全新的媒体内容。

  随着网络的普及发展和宽带技术的进步、电视媒体与网络媒体的融合发展将实现整合多种媒体的传播优势与效果,走电视资源加网络支持的合作之路,为共同发展整合出最强有力的核心价值。

  汪延表示:“互联网作为近百年来人类社会最重要的科技成果,其自身拥有不可限量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生机,而其与包括电视在内的传统媒体的协作和融合,必将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合作将涉及新浪的新闻、宽频、文化等频道和无线业务,同时,双方将通过合作、共同制作节目来推动网络和电视媒体的优势互补和发展。新浪将充分发挥新浪在互联网技术、品牌及营销方面的整体优势,推动跨媒体合作的成功。”

  新浪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与传统媒体优秀企业合作,将在丰富新浪内容的同时,把新浪具有优势和影响力的内容通过传统媒体进行传递和扩张,进一步提升领先优势。

  齐鲁电视台与新浪的合作,是齐鲁台2005年的一个重要战略行动,凭借新浪在门户方面的领先优势,齐鲁台可以迅速扩大影响力。

  齐鲁电视台和新浪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结成行业领先的战略联盟,开启了电视和网络媒体合作的新局面、将实现网络和电视媒体的互补、互动、共赢。

  新浪简介

  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注册用户超过一亿。新浪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互联网品牌。

  新浪通过旗下五大业务主线:即提供网络新闻及内容服务的新浪网(SINA.com)、提供无线增值服务的新浪无线(SINA Mobile)、提供社区及游戏服务的新浪热线(SINA Online)、提供搜索及企业服务的新浪企业服务(SINA.net),以及提供网上购物与在线旅行与酒店预订服务的新浪电子商务(SINA E-Commerce),向广大用户提供包括地区性门户网站、无线增值、搜索引擎及目录索引、兴趣分类与社区建设型频道、免费及收费邮箱、网络游戏、虚拟ISP、分类信息、收费服务、电子商务和企业电子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新浪在亚洲和北美地区的六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拥有四家地区性网站,员工人数近两千。截至2004年12月31日,新浪的年度净营收达2亿美元。

  新浪曾与耐克、达能、欧莱雅、云网等多家公司进行专业频道合作,为广大新浪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服务,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齐鲁电视台简介

  山东齐鲁电视台是拥有9000万收视群的山东主流媒体。作为省级综合性大台,齐鲁台以无线、有线两种传播方式覆盖山东省十七个地市,全省覆盖率达到90%。同时承担传输任务的山东有线网拥有近800万户网员,是亚洲最大的有线电视网。根据齐鲁台的覆盖情况和受众特征,齐鲁电视台的频道定位是:面向城市居民,体现现代媒体特征,树立青春形象,传播新锐思想,顺应市场趋势,全面接轨时代潮流。在这一定位下,齐鲁台全力打造七大自办栏目,其中《齐鲁开讲》是全国唯一的Call in电视谈话节目。从1995年至今,齐鲁台市场份额逐年飙升,是山东省无可争议的强势媒体,曾创下最高收视率46.6%的天文数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新闻 全部齐鲁电视台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