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女掌门惠特曼访华专题 > 正文

周杰伦偶像店落户eBay易趣 将于5月23日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8: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如今,演艺界的明星投资开店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了,开餐馆,开酒吧……早已屡见不鲜,但向来“不走寻常路”的周杰伦连“下海”也要玩出他的另类本色。近日,周杰伦第一个偶像店将于5月23日在国内最大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网(www.ebay.com.cn)上正式开张。届时周杰伦将用自己的名字登陆,拍卖10部其本人参与外形设计的MP3播放器ARIA J III的限量晶钻版。

  在音乐创作上拥有惊人才华的“小天王”周杰伦此次将创作天份延伸到产品外形设计领域,表现也相当出色。这款MP3播放器是由周杰伦和一批平均年龄25岁以下的新人团队共同设计的,拥有象征周杰伦的“J”字造型及单手滚轮的人性化设计。首次尝试网上开店的周杰伦也有自己的一本独特的“生意经”——J III在出厂时便收录了周杰伦特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原创的两首歌曲,还有三首周杰伦从未发表过的Demo版本。让歌迷能够在第一时间抢鲜收听最新创作,周杰伦此举可谓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而在周杰伦网上偶像店销售的10部限量晶钻版则更具个性,不仅具有施华洛世奇水晶造型,还能够支持Jay的独家桌面图片下载,最吸引人的是,每一部MP3都拥有专属Jay的亲笔签名和一个独一无二的幸运序号。不但如此,在这款MP3内还特别藏有周杰伦的感性留言,通过留言就能实现和偶像不同寻常的“亲密接触”,令广大的歌迷无法抗拒此款限量珍藏MP3的致命诱惑力。

  为了保证周杰伦网上偶像店的顺利运行,eBay易趣届时将在网上为周杰伦开辟拍卖专区,与限量晶钻版MP3同时开拍的还将有周杰伦的私人珍藏物品、签名CD和签名海报等。素有慈善大使之称的周杰伦表示,本次拍卖所得的全部收入都捐献给上海市盲童学校,水晶象征着光明,如果能通过自己的力量给这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儿童带来音乐和快乐,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周杰伦将于5月23日当天亲自出席eBay易趣网上偶像店的开业典礼,而在eBay易趣网上也将通过精彩的社区活动产生10名幸运观众,他们不但有亲临现场一睹偶像风采的机会,更能获得由周杰伦亲赠的套卡和海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