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推出旅游搜索网站 与在线旅行社试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8:25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21日消息,网络服务供应商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AOL)周一发布一个旅游网站的试用版,希望借此吸引那些绕过在线旅行社而直接向航空公司和旅馆预订的消费者。

  这家时代华纳旗下的在线服务公司旅游项目总经理德考特说,有些顾客忠于某个旅行社品牌,但我们相信大多数人不愿花那笔中介费,直接向服务供应者预订。

  德考特表示,这个新的旅游网站www.PinpointTravel.com“促进了一种已经存在的行为”。他称,在线旅游消费者一般都要造访三、四个网站后才作出购买的决定。

  旅游搜索网站是网络世界中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它把客户引导至服务供应商那里,而不是代表供应商帮客户预订旅馆和飞机票。如今,大多数大型旅游网站采取的都是后一种业务模式。

  同类的旅游搜索竞争业者包括SideStep.com和雅虎的farechase.com。AOL新网站内含广告,而且客户每次点击某个服务供应者的网站,AOL网站就收取0.5到1美元的费用,不过迄今航空公司还没有加入付费行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OL新闻 全部搜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