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构建AIM与Outlook通路 在线广告拟增收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9: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日国际报道 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AOL)声称,即使不在联系清单中,其即时通信服务(AOL Instant Messenger,AIM)用户将能够看到在线的朋友和商业伙伴。

  通过与第三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AOL计划让其用户能够把AIM软件与微软的日程表和电子邮件程序的地址簿链接起来。

  时代华纳的在线分公司执行官声称,通过与Intellisync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公司计划发布让AIM用户能够查看在微软Outlook程序中的联系人的上线情况,并且可以通过AIM自动连接。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服务提供商于本周一开始了这次行动。

  AIM的副总裁和总经理Chamath Palihapitiya声称:“AIM的用户遍布全球各地。我们希望能提供给用户所需要的东西。”

  而就在两年前,有关AOL产品的这种说法是被禁止的,当时AOL的拨号服务占据市场的垄断地位,并且其鼓吹的公众公平口号为它获得了全球最大的媒体公司时代华纳公司。

  但是随着数百万的用户流失到更便宜的竞争对手,转而采用有线和电话公司提供的更快速网络连接时,AOL期望能把曾作为专有的程序和服务提供给免费的网站,其中包括AOL.com。

  AOL期望能够通过在线广告财收来代替日益缩减的订阅财收。预计今年在线广告财收额将上涨20%。

  AOL也签定协议通过网站直接提供AIM服务。这些网站是由工作职位搜索网站CareerBuilder.com,全球数据提供商Thomson Financial 的用户以及为美国高校提供订阅音乐服务的Ruckus Network来创建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