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女掌门惠特曼访华专题 > 正文

30万国际MBA课程在线拍卖 eBay易趣7万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只花7万元就能得到价值30万元的国际名校MBA课程?日前,eBay易趣宣布,荷兰Nyenrode商学院国际MBA课程在该网站上历时十天的拍卖终于宣告结标。拍卖自3月1日第一锤4万元开始,经过了15轮的激烈竞拍,3月11日下午13时由一位来自北京的用户以7.1万元人民币的超低价格成为了价值29,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MBA拍卖的大赢家。这是全球首次在线拍卖国际MBA课程,而成交价与课程本身三十万人民币的报价相去甚远。

  据美通社报道,赢得此次拍卖的买家表示,自己是从3月刚刚结束的国际教育巡展上了解到有关此次拍卖的信息的。荷兰Nyenrode商学院的教育实力和在eBay易趣网上新颖独特的拍卖活动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能以如此低的出价赢得价值近3万欧元的MBA课程,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意外的惊喜。她会非常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进行相关的筹备工作。而荷兰Nyenrode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对此次拍卖活动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他介绍说,这次国际MBA学位课程拍卖是一次慈善活动,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中国求学者之间得到充分的沟通,加深广大学子对Nyenrode商学院的了解,就这个目的来说,这次活动是非常成功的。此次学位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部由NESO(荷兰教育支持署)提供给有志于就学Nyenrode大学的中国学生。

  本次由荷兰Nyenrode商学院发起的国际MBA课程拍卖,先后共拿出三个国际MBA学位课程,通过eBay网平台分别在中国、荷兰和美国三个平台上拍卖。而此次在eBay易趣网上的拍卖由于借助了国际教育巡展在中国的余热,同时也是中国交易网站历史上第一次尝试拍卖国际MBA课程,所以显得格外引人瞩目。eBay易趣网站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至活动结束为止,对本次拍卖活动的浏览量已超过五千人次。

  虽然浏览人数众多,但这次拍卖MBA课程的活动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资格参加。为了保证拍卖的公正性和真实性,荷兰Nyenrode商学院对参与者的基本条件作出了规定,出价最高者必须通过了相关审核才能获得入学资格。出于对中国求学者的特别青睐,此次在eBay易趣上的拍卖活动还特设了一个特别政策。拍卖截止后,一旦最高的出价者没有通过学校的审核,那么第二第三位出价的人还有机会成为最后的中标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