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BMG与Snocap达成P2P在线音乐销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9:59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7日消息,版权管理和过滤系统公司Snocap表示,已与索尼BMG音乐娱乐公司就通过点对点(P2P)服务销售其授权歌曲达成协议。

  这已经是Snocap与全球主要唱片公司中的第二家签约,Snocap是Napster创始人Shawn
Fanning的最新尝试。范宁在12月推出Snocap,称其可望为十分热门的P2P服务所带来的威胁,成为音乐公司和乐手们的一个机会。Snocap当时宣布,与Vivendi旗下的环球唱片签下授权协议。

  这项最新交易的财务细节未被透露,但索尼BMG表示,已开始在Snocap的版权管理界面登记其内容。Snocap正在努力为P2P网站上的歌曲销售制订行业规则。

  Snocap希望通过声纹识别技术辨识和追踪音乐,向消费者提供与文件共享服务相同的授权选择。音乐公司百代也表示,正在与Snocap进行洽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在线音乐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