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和讯:新浪股权结构的演变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4:30 和讯网

  盛大对新浪的收购事件,发展到现在,关注点逐渐集中到以段永基和姜丰年为代表的董事会与盛大的关系,我们本次对新浪股权结构的长期演变分析,基于从2003年2月开始到现在,董事会和管理层作为一个整体(以段永基和姜丰年为代表)对大股东的“代表度”到底有多大,来看改革新浪现有董事会的必要性。

  1、日期:2003年8月27日

  根据新浪于2003年8月27日在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前夕提交给SEC的14A文件,当时,新浪董事会和管理层作为一个整体(All directors and executive officers as a group)总控制股本占新浪总股本31.1%,当时段永基掌控的四通电子和姜丰年分别持有新浪18.6%和3.8%的股权,姜丰年任职董事长,段永基任职董事。(详见表 一)

和讯:新浪股权结构的演变分析

  2、日期:2004年5月25日

  根据新浪于2004年5月25日在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前夕提交给SEC的14A文件,当时,新浪董事会和管理层作为一个整体(All directors and executive officers as a group)总控制股本占新浪总股本15.2%,当时段永基掌控的四通电子和姜丰年分别持有新浪9.6%和3.0%的股权,姜丰年和段永基任职联席董事长。(详见表 二)

和讯:新浪股权结构的演变分析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