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23:20 新浪科技

  2月19日23时,新浪CEO兼总裁汪延代表管委会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以下为信件全文:

  亲爱的新浪全体同事:

  我想有许多员工今天已经从各种渠道得知这样一个消息:盛大网络公司在昨天给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盛大公司已经在公开市场上购入19.5%的新浪股份,并表明将在今后视市场状况及公司发展情况,有可能增持或减持新浪的股份。

  我想这一消息的宣布,加上国内媒体及绝大多数网民对美国上市公司和联邦证券法的具体技术要求了解有限,一定会有大量对此事不全面不正确的报道和评论在媒体及网络上流传,而这些报道和评论也必然会引起我们员工、我们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网民的极大困惑。因此我想通过此信郑重地向全体同事保证,盛大目前已经购入新浪19.5%股份这一事件本身对新浪董事会、新浪现任管理团队、新浪员工、新浪客户关系以及新浪的公司经营均不会有任何影响。

  新浪是在开曼群岛(Cayman)注册、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受开曼公司法及美国联邦证券法的监管。因此与中国的惯例不同,虽然盛大已经成为新浪目前的第一大股东,但它并没有任何法律或实际意义上的控股权或控制权。新浪将继续由全体股东选举产生的董事会来负责,以及由董事会所选择的管理团队来管理和经营。

  我想在这里进一步强调,新浪的董事会及管理层将一如既往地以新浪员工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以新浪公司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以新浪股东的利益为最高利益。新浪的员工以及管理团队已经为新浪公司作为一个独立企业的永续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前途光明灿烂,今天盛大的投资更加证明了新浪的价值,而这宝贵的价值是我们新浪全体员工用智慧及汗水创造的。在此,我代表我本人及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今后一段日子里,报道会很多,评论会很多,而误解和谣传也会很多。事实上,新浪公司没有被收购,盛大没有控制我们的董事会和管理层,我们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曹国伟和我自己),也从未在盛大购买我们的股票前夕抛售过股票或期权。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我们每一个员工都应该只有一个信息要传递:新浪没有变。对内,请大家继续努力、专注工作;对外,请把这一信息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及每一位用户。如果大家有具体问题,请与直接主管沟通。我们将通过各种会议及场合,将有关情况与全体员工做进一步沟通。

  2005年已经在我们的脚下,这将是新浪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必须沿着既定的目标,消除所有浮躁心态,巩固我们在网络传播上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潜心打造新产品、新服务,秉承新浪的核心价值:以客为尊,突破创新,回馈社会,永续经营!让全球华人生活在数字时代最前沿。

  新浪,一切由你开始!

  CEO兼总裁

  汪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