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十五次互联网调查报告发布专题 > 正文

网易伍雪君:与生活有关的网络服务会越来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5: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网易伍雪君:与生活有关的网络服务会越来越多
图为:网易高级副总裁伍雪君点评统计报告(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下午2时,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北京发布“第十五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04年12月底,内地上网用户总数为94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8.0%,其中使用宽带上网的人数达到4280万;上网计算机达到4160万台,增长了14.6%;CN下注册的域名数、网站数分别达到43万和66.9万,分别比半年前增长了5万和4.3万;网络国际出口带宽总数达到74429M,IPv4地址总数59945728个,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4.8%和44%。以下为网易高级副总裁伍雪君现场详细解读第15次互联网调查报告实
录:

  主持人:谢谢张教授刚刚为我们介绍了澳门的情况,报告已经发布完了,也做了简要的分析,如何看待这些报告,如何看待我们互联网今后的发展,我想业界还有学者专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今天我们请来了两位代表,首先有请国家著名的网站网易高级副总裁伍雪君女士为大家来点评互联网的发展。

  伍雪君:大家下午好!首先很荣幸代表网易公司来参加这次的发布会,祝贺中国互联网信息发展中心的第十五次的调查报告成功的发布。每年两次的互联网的发展调查报告给行业带来的主导作用,这些数据的全面性、专业性、准确性、前瞻性都为这个行业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在上一年,网易公司根据报告的状况统计,中国网民上网使用最多的服务是邮件,所以在2004年网易推出了超大空间的免费邮箱,在今年互联网的报告中提到互联网已经成为人民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以后在网上的与生活有关的服务会越来越多,比如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还有付费、交通这些与人们生活相关的服务都会在网上。

  最后衷心祝愿CNNIC报告会越来越深入到人们生活中,还有商务中,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份报告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广。谢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