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研究发现性和色情在网络搜索中比例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lainsman

  美国的研究人员最近宣布,性和色情在网络搜索中的比例比7年前下降了很多,而关于电子商务的搜索却日渐增多。

  他们介绍说:“在1997年性和色情在网络搜索中的比例为20%,而目前只有5%。欧
洲的数字比这高一点,大约为8%-10%。这一比例比起网络搜索中其他热门关键词已经很低了。”

  专家们对这一结果并不感到惊讶,他们认为用户已经把网络当作了一种日常工具。

  另外的一项研究还表明,在最近7年里,关于电子商务的网络搜索量上升了8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搜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