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无线互联网诚信自律同盟成立专题 > 正文

三大门户成立无线互联网业“诚信自律同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6:16 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5日下午,新浪、搜狐及网易在京宣布,为积极响应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构建繁荣、诚信的互联网”和“坚决抵制网上有害信息”的号召,正式成立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诚信自律同盟”,共同严格遵守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附: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诚信自律同盟”成立宣言

  我们三家企业,即新浪、搜狐、网易经过认真思考,决定积极响应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构建繁荣、诚信的互联网”和“坚决抵制网上有害信息”的号召,一致商定达成此宣言,共同严格遵守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为维护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的健康、有序、成熟的发展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

  我们深知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更是企业永续经营的重要保障。我们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坚决杜绝任何对消费者权益构成侵害的行为。为我们的用户倾力打造“满意的产品质量、放心的资费标准、贴心的客户服务” 。

  作为中国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和无线增值信息服务提供商,我们深感肩负的社会责任之重大。我们将坚持为广大的无线互联网用户提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产品与服务,坚决杜绝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传播。

  我们坦言,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激烈的竞争给这个充满生机的无线互联网行业带来了很多创新和突破,也带来了众多的急功近利、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这些行为正在损伤社会对行业的信心和对我们自身品牌的认可。鉴于此,我们将组成无线互联网行业诚信自律同盟,形成严格的机制,相互监督、相互自律,并诚心地接受广大消费者以及行业伙伴的监督。衷心地希望透过我们的行动以及在产业中的影响力,共同促进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成熟的发展!

  新浪、 搜狐、 网易

  2004年9月15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